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28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水利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28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水利

朗读

白峰中队:严查消防栓盗水

每到夏季,城市供水都面临不小的考验。违规盗用消防栓的“水耗子”的存在,不仅浪费水资源,损害市民的公众利益,增加社会成本,而且对消防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

白峰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至强峰路时发现,位于强峰路上的一处消防栓被一男子用一根皮管连接,正准备冲洗车辆。执法队员赶紧阻止,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面对执法队员,当事人也表示以后再也不用消防栓水。

据了解,由于消防栓出水量大,一旦开启,附近片区水压会迅速下降,进而影响周边用户正常用水。而擅自开启也容易损坏消防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白峰中队负责人呼吁:希望市民不要贪图这“免费水”,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让这“救命水”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