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28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医疗保健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28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医疗保健

朗读

白峰:集团总院入基层 督导检查助文明

为进一步提高院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将各项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落到实处,6月29日上午,区二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童世杰携专家组一行到白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按照考核要求,分别对组织管理、特殊人群管理、健康教育、慢病人群管理等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予以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传授总院特色经验。

为了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区领导结合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除了要改变陈旧的方法方式,更要将被动化为主动,门诊大厅及时更新出诊医生信息。从5月起,请来丁氏中医传承人--丁培义,更有志愿者每天引导患者就诊,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尽可能为患者提供最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深入老百姓,了解他们的需求,细心解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百姓满意度,为辖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