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污染、监测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污染、监测

朗读

白峰中队: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白峰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积极部署,组织执法队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专项检查以液化气储配站、燃气经营网点为检查对象,专项检查燃气经营企业气源储配情况和燃气经营网点安全送气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不仅对瓶库气瓶的存放管理、消防器具的配备更新进行了细致检查,还同各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宣传强调燃气安全使用规范,督促燃气网点要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上阳燃气点检查时发现,除因条件所限,未拉电线导致照明、监控、探头设施未能配备,其余各检查项目符合要求。

下一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频次,严厉查处燃气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燃气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