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2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2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朗读

白峰中队:检查社区垃圾分类情况及楼道内小广告

为了进一步完善垃圾回收体系,促进居民环保意识,形成低碳生活观念,创建绿色和谐的居住环境,在前期垃圾分类活动的宣传下,白峰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域内所有社区进行了垃圾分类及楼道内小广告检查行动。

通过检查发现,几个点位前期宣传、工作措施、分类设施等都比较到位,撤桶并点在一些居民小区推开,社区居民都掌握了生活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并有意识地在日常生活中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对于楼道内小广告,白峰街道也曾多次组织大规模粉刷清理,但往往是“前脚清、后脚贴”,整洁的墙面很难保持长久。针对此项顽疾,白峰中队对张贴、喷涂的小广告进行拍照取证,依法进行处罚。

今后,中队将主动对接物业、居委,做好社区宣传工作,定期进小区巡查,规范不文明行为,为居民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