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13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朗读

白峰:融合性社会组织队伍规范化建设暨流动人口“三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在原有基础上加强新时代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标准化建设,6月24日上午,白峰街道综治办举行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流动人口“三个一”启动仪式。街道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会长、专职副会长、峰情志愿服务队外来人口优秀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锋晔传达区流管中心关于加强新时代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并指出,自白峰街道融合性组织成立以来,各位副会长帮助支持街道有效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在各项工作政策向下延伸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仍旧存在一定工作内容重叠的情况。针对此情况,街道特对各位融合性组织副会长进行具体工作业务划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加强组织宣传力度。随后对辖区融合性社会组织的会长、副会长、组织理事、调解理事、宣传理事、文体理事等重新进行划分聘请,并对2019年白峰街道峰情志愿服务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汪锋晔对“三个一”启动仪式提出了要求:要组建起一支流动人口管理服务队伍、举办一场流动人口与本地居民篮球赛、组织一次针对流动人口的企业技能培训,鼓励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使“新白峰人”更好的落地生根,提升技能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