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余缺调剂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15 15:09:15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人力资源市场

区内各企事业单位:

为及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有效防范大规模失业风险,根据区内各企业用工需求以及失业职工求职意向,有序开展用工余缺调剂,尽快帮助失业职工再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余缺调剂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8:30—11:00;

地点:北仑人力资源市场(宁波市北仑区长白山路509号尚升大厦一楼);

规模:约40家用人单位。

二、参会对象

1.参会招聘单位

北仑区各企事业单位;

2.参会应聘人员

1.技能型人才;

2.有再就业意向人员;

三、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区就业管理服务处、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四、参会须知

1.报名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7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登录宁波人才网,由区县(市)频道进入,选择‘北仑分市场摊位预定’,登录后点击立即报名,进入后选择北仑分市场中“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余缺调剂专场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

2.布展

(1)每个招聘展位工作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

(2)免费统一为参会企业制作招聘海报。

3.招聘单位须知

(1)各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及岗位要求须符合《就业促进法》规定,不得出现户籍、性别等歧视,并要写明提供岗位的薪酬待遇。

(2)招聘会免收摊位费。

(3)参会单位于2020年5月18日12:00后,登录北仑人才网查询最终摊位号码。

(4)参会单位需于5月19日上午8:15前到达会场,统一于入口处签到,避免出现迟到、早退现象,8:30还未签到的单位,视作放弃参加招聘会,摊位由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重新安排分配。

4.报名联系方式

86795192,89384251

五、注意事项

1.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携带任何违规物品进场;

2.现场不方便停车,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会人员可乘坐公共交通于凤洋二路公交站下车步行3分钟到达;

3.应聘人员免费入场,需出示身份证和绿码;

4.场内人员严禁饮食、抽烟、吐痰、乱丢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