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4-11 08:00:00 阅读次数: 来源:人才北仑

区内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推进“青年北仑”建设,满足“后疫情”时期企业的人才需求,吸引更多青年人来我区就业创业,为我区“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示范区和“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示范区建设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年北仑·立业之城—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9:00—15:00;

地点:青年体育公园(宁波市北仑区黄山路富邦商业广场东侧);

规模:约150家用人单位。

二、参会对象

1.参会招聘单位

北仑区各企事业单位;

2.参会应聘人员

1.高校毕业生、实习生;

2.技能型人才及青年求职者;

三、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智联招聘、前程无忧、阿拉招聘网

四、参会须知

1.报名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4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登录宁波人才网(https://www.nbrc.com.cn/),由区县(市)频道进入,选择北仑分市场摊位预定,登录后点击立即报名,进入后选择北仑分市场中“青年北仑·立业之城—2020年宁波市北仑区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

因展位有限,优先保障省市区三级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北仑区知名企业参会,额满为止。

2.布展

(1)每个招聘展位工作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

(2)免费统一为参会企业制作招聘海报。 

3.招聘单位须知

(1)各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及岗位要求须符合《就业促进法》规定,不得出现户籍、性别等歧视,并要写明提供岗位的薪酬待遇。

(2)招聘会免收摊位费。

(3)参会单位于2020年4月17日后,登录北仑人才网(http://www.blrc.com.cn)查询最终摊位号码。 

(4)参会单位需于4月18日上午8:30前到达会场,统一于入口处签到,避免出现迟到、早退现象,9:00还未签到的单位,视作放弃参加招聘会,摊位由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重新安排分配。

4.报名联系方式

8679519,86780581

五、注意事项

1.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携带任何违规物品进场;

2.现场停车位有限,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非机动车车辆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统一停放;

3.应聘人员免费入场,需接受安检;

4.场内人员严禁饮食、抽烟、吐痰、乱丢杂物;

5.参会人员可乘坐公共交通于北仑富邦广场公交站下车,或长江路地铁站A1口出站,往北步行100米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