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2月份统一举办网络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17:47:00 来源:宁波智慧人社 阅读次数: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态势,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疫情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常委会部署精神,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2月份全市现场招聘活动,统一举办网络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年宁波市青年就业暨第3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网络)

原定2020年2月7日下午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宁波市青年就业暨第3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形式由现场集中洽谈调整为网上对接,洽谈时间为9:00-16:00。网上对接渠道为:

1.宁波人才网首页“2020年宁波市青年就业暨第3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网上对接平台搜索岗位、投递简历。

2.甬派(手机下载甬派APP)服务频道开通岗位搜索服务。

二、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及区县(市)招聘会(网络)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及各区、县(市)2月29日前招聘活动由现场招聘调整为线上对接招聘,2月1日起求职者可访问宁波人才网或区县(市)人才网。宁波人才网现场招聘栏目可查阅市本级2月份招聘会岗位详情并扫码在线投递简历。

望广大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和人才相互转告。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