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戚家山街道:渡头社区举办“橙蒙爱”亲子夜读书会

发表日期:2020-11-05 15:37:59 阅读次数: 来源:戚家山街道

为更好地营造浓郁的外来务工亲子家庭读书氛围,鼓励外来务工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到阅读行动中来,10月27日晚上,戚家山街道渡头社区在社区阅览室开展“橙蒙爱”亲子夜读书会,共有10对外来务工亲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安静地走进亲子阅读体验区,家长们首先交流了各自喜欢阅读的书籍,并互相推荐好的书本。随后,来自戚家山中心幼儿园的宋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动物特工队》,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宋老师精彩的故事演绎吸引了家长和孩子的注意力,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小朋友们还从故事中学到了机智、团结和友爱。最后,宋老师与家长分享了她的阅读的实践经验,为家长提出了在亲子阅读方面的各种建议与指导。

亲子阅读是最长情的陪伴,街道社区开展此类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阅读,并促进亲子情感,提升家庭文化品位,营造书香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