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

小港街道:召开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0-11-27 13:48:25     阅读次数:    来源:小港街道    

11月25日下午,小港街道综治办主任陈伟毅主持召开融合性社会组织工作会议,辖区12个融合组织专职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专职副会长分别就今年以来各自组织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专职副会长从完善优化组织体系,提高辖区会员覆盖面,组织开展志愿活动等方面入手,队伍迅速成长,力量不断壮大,在流动人口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大家就融合性组织建设中会员发展、活动组织、队伍管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陈伟毅在肯定12位副会长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围绕融合组织体系标准化建设,结合各社区区域特点,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新举措、新思路、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品牌建设”,逐步创造“一社一品”良好局面,真正实现流动人口与社区居民共享、共融、共处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