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1-18 16:44:27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各社会组织:

因“青年北仑”工作需要,2020年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将在全区范围内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购买主体和项目

购买主体为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购买项目为流动人口婚恋交友项目,具体见《2020年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婚恋交友项目目录》附件一(以下简称购买服务目录)。

二、承接主体和申报

依法在我市各级民政部门注册登记、上年度年检合格、主要从事婚恋交友的各类社会组织或与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签订合作协议的备案社会组织,均可作为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进行申报(以下简称承接主体)。对评估获3A及以上等级或经认定列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目录的社会组织予以优先考虑。

三、购买方式和流程

(一)购买方式

本次购买服务采用竞争性评审的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二)购买流程

1.立项阶段

(1)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发布《购买服务目录》,开展项目方案申报及承接主体的征集;

(2)组织申报项目评审,通过择优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3)项目优化,进一步提升和优化项目策划;

(4)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与项目承接主体确认项目实施方案并签订工作合同。

2.执行阶段

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周期12个月。

(1)承接主体按照与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签署的合同执行;

(2)组建督导团队进行督查指导;

(3)开展不定期评估,根据评估意见,承接方进行整改。

3.总结阶段

(1)项目实施结束后,评估考核组根据购买服务项目的完成情况、服务满意率、财务状况、组织能力、人力资源、综合效能等内容进行终期考核评估。

(2)根据评估结果,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将对承接主体进行等次评定。

4.资金拨付

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与项目承接主体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拨付50%的项目款,终评合格后再拨付剩余的50%项目款。

四、有关要求

1.申报程序

由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将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的通知发布于北仑区流动人口智能服务平台,符合资质的社会组织直接申报。

2.申报材料

需提交《项目申报表》(附件二)一式两份,盖承接主体公章,同时提供法人登记证明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发票领用簿、获奖或组织等级评定证书等复印件。

寄送书面材料的同时请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5250911@qq.com。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

五、其他事项

本次购买服务工作由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联系人:王蓉; 联系电话:89383083。

申报材料寄送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75号行政中心A座B0933室

附件:1.2020年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目录.doc

2.2020年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申报表.doc

3.2020年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向社会组织购买流动人口公益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申报表填写指南.doc

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