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仑区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建设风采”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8 10:16:10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各街道办事处:

今年是我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年”,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标准化建设,助力区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速培育具有北仑特色的融合性社会组织品牌,充分展示各地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的建设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鼓励越来越多的新北仑人主动参与、加入这一社会组织,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将举办“北仑区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建设风采”的原创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参与对象:全区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

三、活动流程:

1.参与者拍摄融合性社会组织开展工作、举办活动等内容短视频,DIY各种创意,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

2. 全区每个融合性社会组织都要上报1个参赛作品,有所属街道统一汇总将视频上传至邮箱185250911@qq.com(邮件标题为:“【短视频大赛】作品名称+所属(XX街道XX社区)融合性社会组织+电话”,并提供作品简要说明)。

四、作品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

2.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视频宜横屏拍摄,时长控制在60秒以内,视频大小不超过100M;

3.作品创作题材不限,可以是与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的志愿活动,如平安巡逻、垃圾分类、交通劝导、文明创建等,或增强组织活力,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各类活动,或开展素质拓展、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安全意识等各类团建活动等,视频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

4.提倡原创,严禁抄袭。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将由主办单位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微视频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以及网络投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设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3名,每单位奖励3000元;三等奖6名,每单位奖励2000元,优秀奖6名,每单位奖励1000元,同时对10个街道办事处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

上述奖项视征集情况可做适当调整。获奖单位由大赛举办方向其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将在“e乡北仑”智能服务平台展播。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并拥有独立著作权,严禁提交虚假作品。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本次作品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所有稿件自投稿之日起,自动视为将有关法律规定的作品著作权、出版权授权给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在开展各类宣传中使用,不再单独支付稿酬。

3、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联系人: 王蓉  联系电话:89383083。

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