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定制200个爱心保温杯送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1:42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新碶街道向阳社区举行,宁波富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定制了200多个保温杯,送给志愿者。

宁波富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华说,他来北仑20多年,北仑日新月异的变化,他都看在眼里。“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城市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坚持和付出。他们每天在一线奔走,特别辛苦,天气日渐寒冷,我们就想着给他们每人送一个保温杯,随身携带,让他们随时随地喝上一口热水,解解渴、暖暖身。”

据向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齐龙介绍,这是该企业第二次向社区无偿捐赠物资。炎炎夏日,该企业买来500多公斤清爽香甜的西瓜,送给社区的垃圾分类督导员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为志愿者送去清凉和关爱的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的干劲。

“这家企业不仅常常向社区捐资捐物,还鼓励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志愿服务纳入员工考核内容,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为北仑这座文明城市绘就了最美的精神底色。”新碶街道二级调研员施莹杰补充道。

刘勇华表示,付出和收获并存。员工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认识了很多有责任心和组织能力的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得到了锤炼。“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和社会捐赠,在社会责任方面有更多的担当。”(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陈红 黄婉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