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走进海关”
发布时间:2020-10-23 08:25:20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前往宁波海关,开展“走进海关”活动。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副主任王国铭及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宁波海关技术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参观了宁波海关关史室,仔细观看了宁波海关宣传片。代表们详细了解宁波海关的业务范围和流程,对宁波海关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和一流的服务效率赞不绝口。宁波海关技术中心、监控指挥中心现代化的实验设备和现场管理,也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还与宁波海关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邬志刚在座谈会上表示,宁波海关为代表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多年来,宁波海关为宁波的经济建设,尤其是北仑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宁波海关发挥了重要作用。邬志刚表示,今后代表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宁波海关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解,并利用市人民代表大会等平台,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宁波海关发声,共同为促进北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顾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