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0-144694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科技、教育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0-144694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科技、教育
关于同意建立宁波市北仑区维易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文件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仑教〔2020〕120号

周维、吴嘉红、李昌泽:

你们提出的设立“宁波市北仑区维易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行政许可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宁波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规定》等精神,经现场勘察和资料审核,基本符合办学条件,同意在新碶街道建立“宁波市北仑区维易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营利性),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133020670001449号。办学地址:北仑区新碶明州路709-717号1幢(2-1)2F-06。办学类型:非学历教育。办学范围:写作培训(以上培训仅限15周岁及以上人群)。

你们在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后,应分别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等部门办理公司法人登记、税务登记等手续,按承诺严格办学,承担不实承诺、违反承诺的法律责任。今后,培训学校应不断加强内部的软件和硬件建设,开展的各项活动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有关政策法规,做到规范办学,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并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并将培训学校的印章式样、银行账号报我局备案。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