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党史办推进区域“一街一品”党史阵地建设
发表日期:2017-06-02 15:10:3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北仑区委党史办

今年,北仑区委党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协助党建推进“两学一做”阵地建设。在前期革命遗址修护基础上,提出要重点打造各街道“一街一品”党史宣教阵地。经过筹划和调研,至5月底,北仑区委党史办顺利完成对北仑10个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的排摸调研,基本了解了各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设现状,提出了建设党史宣教阵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在设立中要兼顾布局合理、特色突出、综合性强、便民实用的原则。

调研中分别走访了小港高河塘社区、大碶灵山学校、霞浦张人亚故居、戴祖贻陈列室、春晓刘慈孚故居、新碶红领之家、贺友直纪念馆等等。目前,霞浦预投资50万对张人亚故居加强设施优化,新碶计划年内投资100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阵地联营,白峰着手扩建戴家岙烈士陵园,小港、大碶、戚家山已筹划落实教育基地,其他街道也谋划如何挖掘红色资源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准备。


1.jpg
2.jpg
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